查询间隔10秒
河南省产业集聚区 前10个月企业用电超去年全年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11-11-16 00:00  

新华网河南频道1115  大河网—河南日报报道省电力公司1112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10月份,我省产业集聚区企业用电累计277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4.8%。作为工业发展“晴雨表”,工业用电量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工业发展的现状,企业用电量的快速增长,一方面表明产业集聚区进入了快速发展的轨道,另一方面表明全省电力行业服务经济发展能力也在不断增强。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省电力公司为全省产业集聚区建立“绿色通道”,推行“流动服务”、“契约式服务”等特色报装服务,强化报装环节时限节点和流程控制,加快报装供电速度。同时,通过创新服务体系,将客户根据属性和用电分类,为每个客户配备供电公司领导、中层管理人员和服务员工三个层面的“直通服务联络员”,主动发现客户用电需求并积极协助解决,真正把客户需求转化为“分内工作”。

    电力扎实的服务满足了产业集聚区内企业快速发展的用电需求,产业集聚区的发展也推动了我省电力事业的发展:2010年,全省产业集聚区企业用电量261.3亿千瓦时,而今年前10月,全省产业集聚区企业用电就达到了277亿千瓦时,超过了去年全年总和。“根据入驻企业生产现状及投产情况,预计全年全省产业集聚区用电量将达到330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7%。”省电力公司总经理葛国平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