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局党组专题学习《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实施意见》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0-27 14:11  

    近日,郑州市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河南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实施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永生主持会议,局县处级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万永生指出,《实施意见》充分体现了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遵循统计工作规律,积极推进统计体制改革的指导思想,对增强统计工作科学性、权威性,着力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准确性,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提供扎实的统计保障具有深远意义。

    万永生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实施意见》体现在统计工作的各方面,通过夯实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加大统计执法力度,加快推进统计领域诚信建设,提高统计工作协调能力等措施,确保统计资料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全面提升统计运作效率、数据质量和服务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