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经济社会调查队积极参加2020年度全国统计执法资格培训考试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20 17:24  

11月16日至18日,郑州市经济社会调查队积极参加由省统计局和河南省调查总队联合组织的河南地区2020年度全国统计执法资格培训考试。

培训会议上,省统计局副局长袁祖霞和省调查总队二级巡视员李永仁分别从培训考试的必要性、重要性和考试纪律、相关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讲话。省统计局统计执法监督处韩苗苗就统计执法证考试的有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讲授既有理论的深入研讨,也有热门考点的点睛分析。参加培训考试人员的统计行政执法理论知识水平都得到了系统性提高。

郑州市经济社会调查队参考人员十分珍惜这次提升自我和提高统计执法能力难得的机会,做到认真学习、专心听讲,互学互鉴、专心备考,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按时交卷。培训考试结束后,大家感到收获满满,不仅自身法律意识和统计执法能力得到提升,而且为今后在防惩统计造假、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工作方面找到了有效的法律途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