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孙玉平副局长带队到企业开展“一套表”单位现场核查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23 15:39  

为切实做好我市2020年度“一套表”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工作,保证数据真实可靠,11月19日,郑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玉平带队赴二七区和航空港区对2020年第一批年度审核调查单位开展现场核查。

孙局长一行3人对两个区域的15家新申报入库企业进行了逐一核查,检查中孙局长还认真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存在问题与困难,以及政府“三送一强”政策落实情况。

关于下步年报入库工作,孙局长特别强调:一是要认清当前经济形势,进一步提高“一套表”单位入库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组织领导,建立部门协调联动机制,形成工作合力。二是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进一步挖掘入库潜力,加强指导服务,确保“四上”单位“应入尽入”、“ 应入快入”。三是要认真组织开展一套表调查单位审核质量核查工作,制定好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把握时间节点,严格核查要求,确保核查工作质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