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统计局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书分享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27 15: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刻理解其丰富内涵,切实推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11月26日下午,郑州市统计局在六楼会议室举办第二期党员读书分享活动。

此次活动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江亚丽主持,来自7个党支部的9名同志分别通过自己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一书的阅读感悟,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生活体验,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的读书收获,进行了精彩而又深入的分享、交流。最后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慧海进行了讲述、分享,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由读到谈,由念到讲,由思到悟的继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内容,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帮助党员干部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深对党的十九大以来科学理论新发展新内容的理解和认识。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学习过程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壮筋骨”,在贯彻实践中练就“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时刻保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好作风,以奋勇当先、实干担当的姿态谱写统计事业新篇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