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心得展评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11 18:31  

根据《郑州市统计局党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的要求,近日,郑州市统计局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心得展评活动。

按照局党组的部署,党组成员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形成专题文章;全局各支部分别邀请所在处室非党干部职工和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和交流,在此基础上,全体党员将学习讨论成果,紧密结合统计工作实际,精心撰写心得体会。活动中,局党组对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开展以来,各党支部会议记录本和全体党员的学习心得进行了检查评比,做到了人人过目,一一评查。最后,局机关党委对全局干部职工的心得体会进行分期展评。

通过开展此次展评活动,不仅检验了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中的理论学习成果,发现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还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了全局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