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对郑东新区和中牟县开展督导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25 16:27  

日前,郑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玉平带领督导组,分别到郑东新区和中牟县,针对统计建设和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全市1-10月份经济运行状况及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开展专项督导调研,督导调研期间对鲲鹏软件小镇和郑州东兴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

督导组围绕统计工作的开展与困难、目前该地区经济的优势与短板、“四上”单位的入库与核查、下一阶段工作的打算与谋划、人口普查的进展与问题等对县区统计局进行了询问和交流。随后督导组深入企业工地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规划和生产流程。

通过此次督导调研,督导组初步掌握了郑东新区和中牟县今年以来的经济形势,研判了全年的经济走势。同时,对该地区的人口普查登记阶段工作也进行了督导,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对郑东新区死亡率偏低情况提出了再核实的要求。郑东新区和中牟县表示,要按照市局和督导组的要求,进一步规范调查和普查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统计工作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