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组建美丽乡村驻村工作组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08 15:13  

根据中共郑州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和任务分配,为积极推进登封市大金店镇袁桥村美丽乡村建设,市统计局组建了由市经济社会调查队书记孟玲武为负责人、调查队李万勇、局机关郑望军为成员的专班工作组。

1月4日,工作组正式入驻登封市大金店镇袁桥村,参加了登封市美丽乡村工作推进会和河南袁桥村落保护与发展有限公司周工作例会,列席了村民委员选举会,了解了袁桥村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和经济发展情况,为下阶段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工作专班将在局党组领导下,积极做好市局与登封市大金店镇党委和袁桥村党员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协调落实好联乡包村工作的各项措施,紧紧依靠乡、村两级党组织开展工作。联乡工作将严格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为总要求,协助乡镇做好乡村振兴的各项工作;包村工作将按照加强宣传发动、引导政策落实、开展项目协调、做好招商引资、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重点来开展,努力确保驻村专班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促进郑州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而努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