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县两级参加全省投资领域统计报表制度布置视频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22 17:26  

    2021年1月19日,省局投资处召开了全省投资领域统计报表制度布置视频会议,市县两级统计局分管领导和投资统计系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文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冯文元充分肯定了2020年以来全省投资领域完成的主要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和统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认真贯彻国家统计制度,严把数据生产全流程质量关,圆满完成数据报送工作,数据质量有明显提高;围绕投资领域热点难点,积极开展统计服务。

    冯文元要求全省各级统计工作者要深入贯彻全省统计工作会议和全国投资领域统计年报会议精神,以提高数据质量为中心,以服务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求真务实、迎难而上,以高质量工作要求推动年定报工作顺利开展。视频会上,投资、房地产开发和建筑业业务人员针对企业(项目)入库、年定报制度变化、重要指标、流程规范、凭证提供、工作难点易错点和程序使用等业务内容进行系统讲解,并对2021年的业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本次视频会议,各县区投资专业人员直接聆听省局的专业讲解,解惑释疑,收获颇丰,对做好今后投资领域统计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