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召开全市统计局长年报推进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19 15:46  

 3月13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统计年报会议精神,郑州市统计局结合全市统计年报进展情况,及时召开全市统计局长年报推进会议,市局党组书记陈平山、副局长张庆华参加会议。

 张庆华副局长首先通报了全市统计年报进展情况。工业、投资、贸易、服务业、核算等专业分别通报了本专业的年报汇总结果和当前存在的问题。最后,陈平山书记强调:一是各地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统计年报工作的重要性,一把手负总责,分管副职具体抓,要分析到位,不出问题。二是年、快报核算方法有改革,要确保年、快报数据的基本衔接,平稳过渡。三是要做实做细统计年报工作,做好业务培训,加强对企业的指导。四是要围绕主线,明确目标,精心梳理找差距,确保年报工作顺利完成。五是要做好双基工作,从基层基础抓起,带好政府统计队伍和企业统计队伍,保证统计系统团结和谐干事的统计氛围。六是进一步深化统计改革,要走出去、请进来,学习先进经验,学习统计理论和统计历史,开动脑筋,群策群力,创新性地为各级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优质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