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第十四届中部省会城市经济形势座谈会在郑州召开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02 09:10  

5月26-28日,郑州市统计局组织召开中部省会城市经济形势座谈会,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加深工作交流,共谋中部省会城市统计事业发展。市政府副市长吴福民和省统计局副局长冯文元到会并分别致辞,武汉、长沙、合肥、南昌、太原、郑州等六个中部省会城市统计局局长分别带队参加会议。

座谈会包括座谈交流、项目观摩、企业调研等多种形式。在座谈交流环节,各城市分别介绍近期统计工作取得的新经验、新做法,对加深中部地区经济和统计工作交流达成共识,并进一步完善统计数据和资料共享机制。在项目观摩环节,参会代表参观黄河博物馆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黄河处,深入了解郑州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开展情况;参观中原科技城投资促进中心,了解全市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和郑东新区规划建设情况。在企业调研环节,参会代表实地考察宇通客车新能源厂区和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

此次会议,展示了近年来郑州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也展示了我市统计系统干部认真负责、细致周到的良好形象,加深了各城市间的认同和交流,受到参会代表的广泛赞扬。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