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赴高新区开展统计工作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25 15:51  

按照局《关于开展“奋战五十天 保障半年红”大调研活动的通知》要求,为准确把握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态势,及时提供优质统计服务,6月22日,郑州市统计局孙玉平副局长带领相关处室工作人员,赴高新区开展统计工作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走访了郑州新世纪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南蓝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开展业务指导和统计工作服务;同时市局数管中心对高新区统计部门网络畅通与安全、网站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实地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参加了经济运行座谈会,高新区统计办汇报了高新区1-5月经济运行情况及上半年和全年经济形势研判情况,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高新区发改、工信、财政、住建等部门结合各自职能作了交流汇报。针对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调研组成员进行详细解答,提出工作建议,开展业务指导。

孙玉平副局长最后强调,各级统计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王凯省长对统计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加强经济运行情况的预警研判,提升统计服务能力和水平,为郑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统计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