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局编印《郑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06 10:11  

自2019年11月以来,郑州市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河南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精心指导下,科学组织,统筹协调,规范操作,密切合作,经过全市各级人民政府、各级普查机构和广大普查人员6万余人的辛勤工作和全市1260万普查对象的积极参与配合下,郑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取得圆满成功。为了满足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需要,郑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统计局编印了《郑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公报》。

该公报包括全市普查主要数据及图表、各区县(市)人口普查主要数据。这是郑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汇总的第一批成果,我们将按照人口普查计划安排,继续编印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其他资料,以满足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对人口普查数据的需求。

20210805093049628.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