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不同的岗位 相同的使命 ——郑州市统计局党员严格落实“双报到”制度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13 09:02  

本轮新冠疫情发生以来,郑州市统计局党组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局党组书记陈平山同志亲自安排部署我局防疫防控工作,要求全体党员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性和先进性,严格落实“双报到”制度,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到,领取防疫防控任务,并指示我局在封控区的党员同志“危难时刻,唯有担当、方显忠诚”,要做到离岗不离责,迅速行动,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

8月5日,统计局机关党委按照局党组指示,印发并传达《郑州市统计局关于封控区内党员落实防疫要求加强自身安全防护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8月6日,我局接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在疫情中高风险区域和封控区的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就地“双报到”发挥作用的通知》,并及时将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特别要求我局在疫情中高风险区域和封控党员干部加强自身安全防护,落实党员“双报到”制度,加强组织汇报制度,积极配合所在社区完成好疫情防控任务。

分布在封控区内5个街道11个社区的市统计局11名党员同志接到命令,迅速行动,立刻向居住地社区和小区党组织报到,自觉听从所在地党组织安排,积极协助开展防疫政策宣传、核酸检测、秩序维护、人员出入管控等志愿服务,在不同的防疫岗位,履行相同的使命,和社区同志们一起带动群众,凝聚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统计人的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