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省统计局工业处莅郑调研战新产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22 09:22  

根据国家统计局工业司关于核实战略性新兴产业的要求,10月13日至15日,省统计局工业处一级调研员王舒玲等一行4人来郑进行核实调研。郑州市统计局二级调研员孙玉平及相关人员随行。

核查组抽取经开区、高新区、航空港区共计24家工业企业进行数据调研核查。核查组首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就企业发展形势、企业产品是否属于战新产品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随后对企业工业总产值、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应交增值税、平均用工人数、战新工业总产值等主要指标一一进行核查,并对个别工业总产值计算方法有误的企业给予了详细指导。

核查组对郑州工业统计基础规范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业统计数据质量给予了认可,同时也强调要进一步夯实统计数据质量,从准确性、真实性等方面助推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经济发展提供可靠支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