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卫健委到统计局商讨医院研发奖补落实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29 14:29  

10月19日,卫健委科教处和信息处负责同志就推进三甲医院享受研发奖补政策到统计局进行了协商讨论。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贠慧海和社科处有关同志参加讨论。

首先社科处同志介绍三甲医院研发统计培训情况,通报了医院研发投入情况、上报情况,卫健委同志就奖补标准、医院诉求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在推进奖补落实的必要性、紧迫性上达成了一致;对统计研发数据认定中的程序和困难进行了分析梳理。最后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贠慧海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积极沟通,由卫健委、科技局、统计局三方协商,落实《郑州市鼓励加大全社会研发投入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郑政办[2021]31号)文件精神,对医院研发数据进行统一标准核定,确保符合奖补标准的医院切实获得政策优惠;二是加强培训,今年三甲医院研发统计工作统计局要与卫健委紧密合作,对接医院统计需求,认真做好研发统计培训指导;三是严格要求,按国家统计制度要求,确保医院研发会计账与统计报表数据一致,做到数出有据,不重不漏,准确真实反映医院研发投入和开展情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