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用区划代码和城乡划分视频培训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12 17:04  

统计用区划代码和城乡划分工作是统计部门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是夯实统计基础的重要保障,也是城镇化统计的重要基础性工作。11月3日,为了做好全市2021年统计用区划代码和城乡划分工作,按照全省统一部署,郑州市局设管处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及时召开培训会议,各县区(市)设管专业负责人和统计用区划代码和城乡划分更新维护工作业务骨干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培训主要对统计用区划代码和城乡划分的编码规则、工作流程、注意事项和计算机操作平台逐一进行讲解,对统计用城乡划分影像图系统操作进行了演示,对疑难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会议要求各县区(市)严格控制数据质量,按照时间节点和调查周期,实事求是上报数据,重点要做好村级属性变动认定工作,同时做好区划代码和城乡划分数据质量抽查和审核认定工作。此次培训会的召开为统计用区划代码和城乡划分工作顺利完成打下良好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