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强化升规入统培训助力“万人助万企”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04 14:35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万人助万企”活动推进会议精神,结合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郑州市统计局聚焦企业升规入统工作,强化业务培训,提升统计能力,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2月21日——3月2日,郑州市统计局对全市16个区县(市)开展“万人助万企”升规入统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轮训方式,每个区县(市)半天时间,由市局普查中心、工业处、投资处、贸易处、服务业处业务人员组成的讲师团队到县区上门培训,培训的对象为各区县(市)统计局及乡(镇、办)统计人员和区县(市)工信、发改、商务、住建等行业部门统计人员。会上对升规入统企业的审批流程、入库条件、申报材料和申报要求等内容进行重点培训。本次轮训共培训近千名人员,在全市营造了升规入统活动氛围。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全市统计人员对升规入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熟悉掌握入库工作要求,为指导好、服务好企业入库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对持续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客观反映经济运行情况,助力郑州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贡献统计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