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传达学习贯彻郑州市十二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18 14:33  

3月3日上午,市统计局党组中心组学习暨第四次党组(扩大)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二届市纪委二次全会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党组书记陈平山同志对领悟市委安书记在十二届市纪委二次全会上讲话作了进一步的阐释,列举了典型腐败案例,要求把十二届市纪委二次全会工作报告和市委安书记讲话精神传达到每名同志,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作为指导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依据和抓手。参会领导班子和各部门(单位)负责人认真听记、深入领会,用心思考,接受了一次党风廉政教育思想洗礼。

这是新的一年我局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能力作风、正风肃纪的具体举措。新的一年,市统计局将持之以恒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坚决预防纠治不正之风和违纪违法行为,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