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省局社科处莅临郑州市开展研发创新年报数据质量核查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22 15:33  

按照国家统计局社科文司下发的《关于开展企业研发和创新年报数据质量核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根据省局核查工作安排,河南省统计局社科处处长孙磊带领核查组一行4人,于4月18-19日,到郑州市开展企业研发统计核查工作。市统计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贠慧海和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张道礼陪同核查。检查组抽取上街区、中牟县共13家国家样本企业进行现场核查。

检查组首先核对抽中研发企业名录信息,听取了企业研发情况介绍,并深入企业研发中心、实验室实地了解企业开展研发活动情况。然后对企业上报的2021年研发统计重点指标逐一核查,通过查看企业项目立项书、专利申请书、研发经费财务报表、研发支出辅助账及企业研发财务费凭证等有关原始记录,和企业上报的研发年报数据进行核对。最后,核查组对我市研发统计年报数据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并对企业做好研发年报统计工作进行了辅导,为我市研发创新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