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陈平山一行赴中原区实地调研餐饮连锁企业整合上报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26 16:23  

为落实郑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研究和推广餐饮连锁企业整合上报成功案例的指示精神,4月25日,郑州市统计局成立专项调研组,由局党组书记陈平山带队,赴中原区“海底捞”和“巴奴毛肚火锅”两家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市统计局贸易处有关同志陪同。

在海底捞和巴奴毛肚火锅,陈平山书记一行同企业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区统计局、区市场监管局等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成立区域总部和整合分公司数据的有关情况,并针对企业整合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重点交流,为其他在郑餐饮连锁企业的整合工作总结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经验。

最后,陈平山强调,餐饮行业是关系民生的重要行业,全面统计、如实反映餐饮行业发展态势是每一个统计人和餐饮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在今后的统计工作中要再接再厉,加强同统计部门的联系,及时反映消费市场的发展趋势和存在问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