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提能力 抓整改 在能力作风年建设和“7.20”以案促改落地见效中诠释统计担当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5-16 16:20  

5月12日下午,郑州市统计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暨“7.20”特大暴雨灾害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四级主任科员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长郝伟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花磊首先对能力作风建设年和“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活动中的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全面总结。他指出,能力作风建设年和“7.20”特大暴雨灾害案件以案促改工作要与开展“三标”活动、推进“十大战略”紧密结合,以上率下,压茬推进,多措并举,确保两项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向前推进。

随后,服务综合核算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和普查培训学会联合党支部作为支部代表进行发言,总结回顾了支部在这两项活动中的成效与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重点,力争支部各项工作在两项活动的助力下再上台阶。

党组书记陈平山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强调:我们要高位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增强“三标”意识,把开展“三标”活动作为工作目标和科学方法。对标国家中心城市,立标杆、定标准、创标志,以推进“十大战略”行动为核心,忠实履行统计职责和展现统计担当。

陈平山书记要求我们,要扎实推进“7.20”特大暴雨灾害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必须认真贯彻落实安伟书记在全市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狠抓落实,锚定“两个确保”,坚持“六个不放过”标准,真刀真枪去啃硬骨头,紧扣实现开门红全年红开门稳全年稳”要求,将活动开展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密融合,以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推动整体工作提质进位,为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增势赋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