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陈平山赴中牟县开展经济运行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17 14:27  

为准确把握当前经济运行态势,及时为市委市政府提供优质统计服务,近日,郑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陈平山带队赴中牟县开展经济运行调研工作,局服务业处和投资处相关人员陪同。

调研组首先听取当地重点企业关于目前经营状况、上半年预期、存在困难等方面的汇报,并现场交流;随后,中牟县统计局对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形势研判、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了详细汇报,中牟县发改委、工信、住建、商务、房管、交通等部门也结合行业发展情况进行交流汇报。市局服务业处和投资处有关同志就重点行业运行和统计指标等情况,现场进行交流和业务指导。

最后,陈平山书记强调:一要贯彻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扎实推动经济各项政策落地见效、保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稳住经济基本盘。二是尽早谋划,补齐短板。围绕消费领域、房地产运行、道路交通运行等薄弱领域和指标,各行业主管部门加大力度,做好企业的帮扶和复工达产工作。三是要实事求是,依法统计。根据全国统计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动员部署,做好统计基础工作,严治虚、狠打瞒、重防漏。四是加强基层基础培训,加快规上企业入库进度。各部门落实各项政策、指导企业、加强调度,同向发力,形成合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