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机关纪委党支部开展 “清廉机关 清廉统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24 15:10  

按照2022年郑州市统计局清廉机关建设方案要求,6月23日,机关纪委党支部提前筹划,紧贴主题,着眼成效,带头率先在5楼会议室召开“清廉机关 清廉统计”主题党日。

建设清廉支部是2022年度全市清廉机关建设的目标要求,是打造“四强”党支部的重要内容。会上,支部书记刘学勇组织学习《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辅导读本》和“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年轻干部违纪违法案例选编”,与会党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廉洁从政重要论述,大家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敲响纪法警钟,从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办法解读中强化了统计人坚决防止“数字腐败”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接下来,与会党员畅谈了自己的体会,一致认为作为统计系统纪检监察部门,要带头自觉遵纪守法,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努力推动带动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营造争做清廉统计人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