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提能力 展风采 郑州市统计局开展 “统计课堂我来讲”系列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15 13:19  

为推动广大干部职工能力作风再提升,持续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升干部“七大能力”、增强“八大本领”,7月6日上午,市统计局举办“统计课堂我来讲”系列之“青年开讲啦”和“读书分享会”活动。全局45岁以下干部参加了活动。

“统计课堂我来讲”系列活动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依托,以“三标”要求为标准,下设“青年开讲啦”、“读书分享会”和“岗位大练兵”三个专题活动。

本期“青年开讲啦”由董润青同志主讲,他分享了参加市直机关优秀青年党员综合素能提升研修班的学习感受,有高度、有感悟、有收获,可谓开局良好。“读书分享会”由张春培同志分享《读毛主席“沁园春·雪”而延伸的阅读》,他从诗词为主线,挖掘当地风土民情,研究文化传承脉络,让年轻干部获得一场文化洗礼。

党组成员、副局长花磊在讲话中强调,“择校不如择师”,作为年轻人,与其好高骛远盯着大单位大平台,不如脚踏实地,在现有的环境中,跟随身边的榜样学习提升。“要时刻关注自我成长”,利用好现有平台和载体,做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

郑州市统计局将充分发挥好“统计课堂我来讲”等平台优势,充分调动全局干部职工围绕中心大局思考工作、谋划发展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努力把平台打造成展示干部职工风采、汇聚改革智慧、推动创新发展的大平台,为广大干部职工“蓄能充电”,推动青年员工以“比学赶超”的干劲、“争创一流”的拼劲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