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在全国统计系统建模大赛河南省选拔赛中获奖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17 09:33  

近日,2022年全国统计系统建模大赛河南省选拔赛获奖名单公布,郑州市统计局代表队参评的建模项目在比赛中获得二等奖,市局获优秀组织奖。

建模比赛是面向统计系统工作人员的职业技能竞赛活动,郑州市统计局高度重视,选派了范丁元、叶家玉、梁标3名青年业务骨干参加此次建模大赛。在局培训中心的精心组织下,队员们全力以赴备战建模比赛,为保证参赛队员方向明确、少走弯路,统计局干部培训中心积极组织参赛队员与参加过往届建模大赛的获奖队员共聚一堂进行统计建模知识交流。会上,老队员与大家交流了参加建模的经历和比赛中应注意的问题与新队员进行详细讲解,为新队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建模知识讲学。

备赛期间,几位队员认真研究了此次比赛的主题,审慎思考、精心选择,确定了选题方向。确定选题后,队员们查阅了大量统计数据和模型构建资料,刻苦钻研统计建模知识,并多次举行统计建模探讨会议。为了提高效率,队员们还加班加点完成工作,抽出时间到伊河大厦集中建模。在紧迫的比赛时间里,队员们克服了各种困难,按照赛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了论文,并获得了较好的成绩,为郑州市统计局赢得了荣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