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委宣传部对郑州市统计局软件正版化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15 15:02  

为加强政府办公软件使用管理,规范使用正版软件,巩固软件正版化工作成果,提升版权保护水平,从源头上杜绝盗版侵权软件使用,保障信息安全。9月14日,市委宣传部和市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联席办公室联合对我局软件正版化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党组成员、副局长花磊等接待了检查组。

联合检查组一行6人,分为两个检查小组分别开展工作,一是在会议室座谈了解工作情况,检查软件正版化工作相关资料,二是到有关处室抽查设备终端软件正版化使用情况。数管中心汇报了近年来郑州市统计局为软件正版化所做的工作,从宣传学习,提升对软件正版化认识,到成立领导机构,落实软件正版化责任制度,再到统计业务和软件正版化融合,我局不仅加强办公软件正版化,同时对操作系统和杀毒软件也进行正版化采购与使用,得到了检查组的一致肯定。

按照检查内容,检查组又到我局二级机构郑州市经济社会调查队进行检查,了解我局软件正版化工作上情下达的执行情况,通过认真细致的查看,调查队软件正版化工作受到检查组的好评。

花磊副局长代表市统计局表示,欢迎检查组莅临我局检查指导工作,统计局将严格按照市软件正版化工作要求,建立软件正版化长效工作机制,强化培训,提高认识,明确责任,深化应用,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做好统计局软件正版化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