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工业处紧扣关键环节做好年度入退库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2-17 09:27  

为夯实工业统计工作基础,郑州市统计局工业处全面组织、统筹推进,紧扣关键环节,扎实做好全市2022年工业企业入退库工作。

一是加强入库指导,确保应入尽入。根据国家统计局、省统计局有关文件要求,工业处及时梳理最新工作要求,将入退库重点注意事项下发到区县(市),指导企业做好入库资料的搜集、整理和上报工作,确保应入尽入、应统尽统。

二是严格资料审查。对照规上工业企业申报审批工作流程,认真审核新增企业需要提供的相关资料,严把申报质量关,确保企业在申报时达到入库标准。

三是加强沟通协调。全面加强统计部门内部、统计部门与企业的协调配合、沟通,对申报或退库工作中遇到疑难问题,及时向省统计局专业人员沟通请教,帮助规范整理各项审批资料,确保做好企业入退库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