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荥阳市统计局多举措开展“规模”以上单位及投资项目入库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2-28 10:04  

荥阳市高度重视“规模”以上单位入库工作,今年以来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各乡镇、各相关部门相互配合,确保达标单位及时入库。荥阳市统计局采取以下措施:

一是加强部门协作,做好入库工作。市统计局积极联合市场监管、税务、发改、住建和科工等部门,排查、筛选符合入库企业信息,采取各种措施,争取做到应入尽入。重点做好“规模”以上单位入库统计、5000万元以上投资项目入库工作。   

二是现场核实,重点落实。组织专业人员实地走访拟入库企业,现场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并解决企业入库有关问题,对符合申报标准的企业进行“一对一”指导,为企业入库工作“排忧解难”。通过实地查看运营规模、经营状况的方式,做到了数据采集方式规范统一,确保了相关数据来源有据、严谨准确、材料规范。

三是强化流程,跟踪监测。建立入库工作常态化、规范化机制,从发现、跟踪、入库各个环节入手,做到“及时发现,重点跟踪,抓好节点,顺利入库”,确保三个环节无缝对接,做到紧密协作。对安排布置的工作以平时电话询问和不定期深入实地督查,通过实地核查,确保单位及项目及时入库、申报信息真实准确,进一步提高基本单位名录库数据质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