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经济社会调查队慰问七里铺村孤儿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1-18 15:51  

近日,郑州市经济社会调查队支部书记、队长宋玉清到巩义市站街镇七里铺村孤儿雷雅琪家看望姐妹俩,给他们送去党的关爱和温暖。因突发事故父母双亡,姐妹俩跟随年老多病的爷爷奶奶生活。在家中,宋队仔细询问了姐妹俩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孤儿相关补贴政策的落实情况。了解到小姐妹俩学习努力、成绩优异,宋队为小姐妹俩点赞,鼓励她俩再接再厉,刻苦学习、永争第一,用成绩回报爷爷奶奶的养育之恩,不负党政府和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和关爱。同时,宋队给驻村工作队一再交待,即使驻村工作队马上就要结束,以后依然要对小姐妹俩多关心、多帮助,为姐妹俩顺利完成学业保驾护航。

20230116150254471003.png

随后宋队到郑州市统计局驻站街镇七里铺村工作队驻地慰问了在这里工作的工作队员,第一书记姚德军向宋队汇报了工作队一年来的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