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市统计局机关党委设管联合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2-18 08:45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廉洁氛围。2月15日下午,郑州市统计局机关党委设管联合党支部开展“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首先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郑州市统计局围绕我省社保基金管理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警醒全体党员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堤防,自觉抵制歪风邪气。随后,组织观看了《以案促改 警钟长鸣》系列警示教育片《失守的“两缘观”》,通过反面案例,告诫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国法,做到“心有所为,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通过开展此次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始终保持崇廉拒腐的清醒与自觉,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以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严于律己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为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