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早谋划 夯基石 做好文化产业统计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18 16:31  

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十四五”发展承上启下的重要之年,为推动郑州文化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5月16日,市委宣传部和市统计局联合召开2023年全市文化产业统计工作例会。各区县(市)宣传部、统计局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及市直宣传口有关单位参加了会议。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王丽艳和市统计局副局长王国英参会并讲话。

会上,市统计局对全市2021年文化产业增加值及2023年一季度规模以上文化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通报。王国英副局长以提高站位、立足本职、部门联动为切入点对文化产业统计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并对五经普中如何做好文化产业普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王丽艳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我市文化产业发展工作进行总结,她首先肯定了成绩,对存在的短板弱项进行了剖析,并对下阶段文化产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结束后,市委宣传部、市统计局、市文广旅局有关领导就下一步如何加强部门合作,如何加强文化及旅游产业统计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和讨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