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国家统计局贸经司俞炳彬副司长赴郑调研城市商业综合体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6-06 10:49  

近日,国家统计局贸易外经统计司副司长俞炳彬,综合处二级巡视员李敏,流通效益处副处长付媛一行赴郑州调研城市商业综合体。省统计局贸易外经处处长张静,市统计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贠慧海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赴正弘城、永威木色、万象城、中原万达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综合体经营情况、业态创新、发展规划、数据采集上报等多方面的汇报。国家局领导就综合体商户数量、类型、租赁方式、数据采集方式、重要节假日商户经营数据统计以及限额以下商户数据的掌握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同时就消费行业的发展趋势、业态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探讨。

调研组强调,要加强节假日消费市场和新业态新模式统计监测,加强对商业综合体及数字化转型的商贸企业市场销售情况的把握,围绕加强统计制度建设深入开展研究,探索解决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统计问题,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统计服务。下一步,郑州市局将按照国家局本次调研指示精神完善相关工作,加强城市商业综合体的数据监测,积极探索新业态新经济的数据采集方式,更好更优地服务消费市场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