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到荥阳市和高新区开展投入产出电子台账填报情况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6-10 10:59  

为做好投入产出调查电子台账季度填报工作,确保投入产出调查填报数据质量。6月7日,郑州市统计局核算处到荥阳市和高新区开展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投入产出调查电子台账填报调研工作。
    调研组先到荥阳市参加投入产出调查单位座谈会,听取调查单位在填报电子台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审核发现的共性问题进行强调和解答。随后,调研组一行到高新区走访了郑州千味央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郑州畅想高科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创意达照明有限公司等调查单位,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会计核算等基础资料准备情况和电子台账填报情况,针对指标理解、审核关系、细化账目等方面与调查单位填报人员进行探讨交流,现场答疑解惑。
    通过实地调研,进一步掌握了调查单位电子台账填报情况,也提高了各县区和调查单位的重视程度。下一步,郑州市统计局将强化市县联动,压实工作责任,实现投入产出调查单位填报指导全覆盖,有效推动全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投入产出调查工作顺利开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