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河南省统计局投资处莅临郑东新区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6-16 16:04  

6月15日,河南省统计局投资处副处长陈琛一行3人莅临郑东新区调研指导房地产开发企业入库、数据报送、凭证收集等相关工作。郑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霄、郑东新区统计局长刘晓嫩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

刘晓嫩首先汇报郑东新区投资在库项目总体情况、投资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建议。省局投资处相关同志分别就投资及房地产项目入库、数据报送及凭证收集工作提出工作建议。

陈琛对下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投资项目入库工作;二是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及时解决问题;三是确保投资统计队伍结构合理,人员精干、稳定;四是加强沟通协作;五是统筹利用各方力量,充分发挥各方作用。

调研座谈后,调研组一行人前往中原AI科技谷、中原科技城科创园、聚源路小学客文校区等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通过观看项目施工、询问项目进展等方式了解郑东新区投资项目相关情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