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河南省统计局莅临郑州开展统计资料信息化建设专项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6-21 15:07  

6月16日,河南省统计局资料中心副主任童叶萍、高级统计师马艳波一行4人到郑州市统计局调研指导统计资料信息化建设工作,郑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惠及综合处、数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调研组首先听取了郑州市统计资料电子化建设推进情况,并对统计年鉴电子化、微信公众号管理、统计数据发布、统计大数据管理平台等内容进行深入了解、提出指导建议。其次,调研组就大数据管理平台的使用细节、未来统计资料电子化发展方向等问题与市统计局展开深入交流。最后,童叶萍主任对郑州统计资料信息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国家统计局要求开展的历史统计年鉴电子化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和业务指导。

会后,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市统计局资料管理室,就年鉴编辑和资料管理交流了意见。下一步,市统计局将结合本次调研内容,不断完善统计资料管理机制,高质量完成统计资料信息化建设各项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