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在全省建模大赛中荣获“双第一”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6-30 16:26  

近日,郑州市统计局建模参赛队在2023年全国统计系统建模大赛河南省选拔赛中,分别荣获大赛一等奖和优秀组织一等奖的好成绩。

2023年全国统计系统建模大赛河南省选拔赛中,郑州队选派了3名政治素质好、统计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具有开拓创新精神、能够积极担当作为的青年业务骨干携带研究课题《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低碳化发展的时空特征及预测研究》参加比赛。本次大赛得到了局党组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委派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惠、彭霄及历届参加过建模比赛的处长持续跟进和配合参赛成员积极开展相关工作,最终参赛队取得了“双第一“的好成绩。

下一步,郑州参赛队将认真总结本次参赛经验,熟悉答辩赛流程和规则,集思广益、梳理问题、充分准备,切实提高答辩质量。培训中心将继续跟进参赛队伍需求,助力建模代表队在全国统计建模大赛中再创佳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