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开展新入一套表调查单位现场核查
来源:郑州市统计局  时间:2023-07-21 10:52  

为加强一套表调查单位管理,切实提高一套表调查单位入库质量。7月14日,郑州市统计局普查中心联合固定资产投资处对部分区县(市)7月新申报入库的一套表调查单位进行了现场核查。核查内容主要包括单位是否真实存在、单位信息是否准确、是否正常经营、是否达到规模标准等。

本次核查共抽取了惠济区和新郑市的10家新入库单位,其中工业企业2家,建筑业企业2家、贸易业企业2家、房地产开发经营业企业1家、其他有5000万元及以上在建项目的法人单位3家。核查人员进入单位生产经营场所,采取核、看、问的方式,核看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施工合同等资料,比对单位识别信息和属性信息;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车间、办公经营场所,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核查人员现场填写核查登记表,记录核查结果。

经过核查,抽取的10家企业真实存在,资料完整,全部达到一套表调查单位入库标准,抽查合格率达到10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