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河南省统计局莅郑开展创新调查专项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7-28 18:05  

根据国家统计局社科文司《创新调查企业家问卷》修订工作要求,按照省局修订调研工作安排,河南省统计局社科处孙磊处长率队于7月20日-7月21日莅临郑州开展企业座谈和实地走访,郑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国英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首先由新郑市、经开区统计局、科工信局等部门负责研发创新工作的副局长汇报研发创新整体情况,然后由填报企业负责人就本企业经营现状、研发创新开展情况、创新报表填报存在的问题、享受(未享受)创新政策的情况、未享受的原因、对相关政策的意见建议等进行发言。最后孙磊处长就问卷修订的意义做总结讲话,他强调了企业创新问卷工作重要性,并对企业积极参与本次调研座谈表示感谢,会后调研组到部分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

通过本次专项调研,调研企业与相关部门进行了充分交流,增进了企业对各类研发创新政策的了解,也对《创新调查企业家问卷》填报修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为《创新调查企业家问卷》改进提供了参考依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