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学会召开会员大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8-04 09:51  

7月28日,郑州市统计学会召开第七届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圆满完成换届的各项工作。

会上,第六届学会理事会做了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后,第七届理事会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郑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少丹到会祝贺并讲话。宋少丹指出:郑州市统计学会是致力于统计理论研究的群众性学术团体,是组织会员开展统计学术交流、总结统计实践经验、推动统计理论和实践发展的重要平台。希望新一届理事会,一是要立足新阶段,认清新形势。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和改进学会工作;二是要对标新要求,展示新形象。要全面把握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对学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紧密结合学会特点,突出为民办事,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三是要服务新需求,完成新任务。更好地满足各级党委政府和经济社会发展对统计的新需求,更好地回答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新问题,采取有效方式把政府部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公司企业等各方统计研究力量动员起来、汇聚起来,将学会打造成人才荟萃、联系广泛、充满活力、作用突出的学术团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