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参加机关工会系统“健身气功·八段锦”比赛荣获二等奖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6-29 11:33  

6月29日上午,郑州市统计局工会郑州市经济社会调查队工会联合参赛队的18名队员统一着装、精神抖擞,乘车到达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参加郑州市机关工会系统“健身气功·八段锦”展演比赛。比赛时,大家在音乐声中,时而双臂开弓,时而篡拳怒目,一招一式柔和舒缓中蕴含力量,动静相兼中形气贯通,将八段锦虚实相生、刚柔并济的特点演绎得淋漓尽致,在亦静亦动中充分展现出了我局职工的精气神。最终,我局参赛队伍荣获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荣誉的获得离不开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离不开全局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正式组队后,大家克服场地、训练与工作任务冲突等困难,在不足十天的训练中,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每天坚持至少3个小时集体排练,从“两手托天理三焦”到“背后七颠百病消”,每一个姿势、每一个要点反复练习,力求动作规范、整齐划一,确保招式准确到位、精益求精。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全局干部职工身心健康,丰富了单位文体生活,也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统计人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202307051200024622222222222.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