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开展创建书香支部暨青年人才“五讲一评”之“党课大家讲”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7-21 15:3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的有效落实,根据《郑州市统计局创建书香支部暨青年人才能力作风提升实施方案》部署安排,7月21日,郑州市统计局开展第二期“五讲一评”之“党课大家讲”活动,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花磊以《准确把握机关党建的基本认识和方法》为题,为全体职工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党课。

花磊从机关党建具体内涵出发进行讲解,带领大家领悟了什么是机关党建、机关党建必须遵循党的建设基本内容和要求、机关党建包含的具体内容。在课后提问环节,花磊巧妙设置十个问题,帮助与会同志准确把握机关党建的职责定位。党课后,听课的同志踊跃发表了个人感想。四位同志以党建工作为切入点讨论了自己对机关党建的深刻感悟,结合党课内容辩证分析了如何充分认识党中央赋予新时代机关党建职责定位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新时代机关党建职责定位的时代内涵、切实履行新时代机关党建的职责使命。

每个党员都是党的建设实践者。通过本次党课,广大干部职工对机关党建有了进一步的深刻理解。纷纷表示要把党建工作放到新时代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去思考和谋划,紧扣本部门本中心工作研究部署机关党的建设,有的放矢、围绕中心开展工作。

下载.pn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