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投资处举办全市五经普投资专业工作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9-28 09:48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关于投资领域统计工作最新精神和要求,确保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顺利开展,不断提高全市投资领域统计数据质量和工作水平,9月26日,郑州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投资专业工作会在市统计局召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惠出席。

会上,投资处对投资领域四经普及2022年增加值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增加值构成指标进行了详细讲解与要求。各区县(市)投资专业主管领导和科长围绕五经普工作进展情况及投资专业主要指标进行了充分讨论。

郑惠对五经普投资领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地要高度重视,做好投资领域五经普工作,二是清查阶段摸清投资项目,理清普查对象情况,确保普查单位不重不漏;三是提前谋划和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不等不靠,担当有为,扎实推进,确保投资领域五经普工作高质量完成。

本次工作会特别邀请了市局核算处人员讲授房地产、建筑业增加值核算业务知识。市局投资处人员对投资、房地产、建筑业、知识产权投资、投资项目入库、“三个一批”项目审核、五经普单位清查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重点讲解和培训。

各区县(市)统计局分管投资统计工作的局领导和投资科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