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召开上半年投入产出调查电子台账联审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0-27 10:39  

为进一步夯实全市投入产出调查电子台账数据质量,10月中旬郑州市统计局召开全市上半年投入产出调查电子台账联审会议,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霄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局核算处相关领导、16个区县(市)投入产出调查负责同志、企业代表和共40余人参加。

会上,彭霄副局长首先总结了郑州市五经普投入产出调查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各区县(市)上半年为全市投入产出调查所做的工作,并对省局领导和优秀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强调各区县(市)要充分认识投入产出调查数据审核工作的重大意义和作用。对全市投入产出调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识投入产出调查数据质量重要性;二是严格数据审核,把好投入产出调查数据质量关;三是加强业务学习,审核人员要珍惜培训机会,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水平。
    会上,来自河南省统计局核算处的刘蒙单、訾孟儒老师围绕投入产出调查电子台账审核过程中重点内容开展专题培训,企业代表分享填报经验,随后各区县(市)开展交叉互审并进行审核总结汇报和经验分享。
    通过此次联审会,进一步梳理了投入产出调查电子台账填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享了先进经验、提高了业务能力,明确了后续努力的重点方向,夯实了五经普投入产出调查工作的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