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商家收获黄金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4-10-26 00:00  

今年五一黄金周期间,我市各大商场抓住机会,做足促销文章,促进了商品销售额大幅度增长。五一期间,郑州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河南金博大购物中心有限公司、北京华联、郑州正道花园商厦股份有限公司、郑州紫荆山百货大楼、郑州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郑州亚细亚商场、郑州华联商厦、郑州商业大厦股份有限公司和郑州友谊商业(集团)总公司等十大商场的商品销售额达1.0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6倍,比2002年五一黄金周的商品销售额增长48.2%,创下五一黄金周以来的销售新高。 

从商品销售额看,丹尼斯以2780万元的商品销售额继续名列十大商场之首,金博大、北京华联分别以2620万元、2593万元的商品销售额紧随其后,三家商场占十大商场的商品销售额比重达79%,继续发挥了大型零售商场的骨干作用。

从商品销售额的增速看,老牌百货商场也有不俗的表现。商业大厦、紫荆山、正道花园、百货大楼、华联商厦、友谊集团和亚细亚的商品销售额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1.6倍、1.9倍、1倍、1.2倍、25.9%、2倍和2.2倍,这也是五一黄金周以来十大商场的商品销售额第一次全面增长。(见下表)

五一期间我市十家大型零售商场的商品销售额

计量单位:万元

 

 

      

商品销售额

比上年同期

增减%

郑州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

2780

1.3倍

河南金博大购物中心有限公司

2620

2.2倍

北京华联

2593

3.9倍

郑州商业大厦股份有限公司

503

1.6倍

郑州市紫荆山百货大楼

474

1.9倍

郑州正道花园商厦股份有限公司

452

1倍

郑州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

354

1.2倍

郑州华联商厦

204

25.9

郑州友谊商业(集团)总公司

105

2倍

郑州亚细亚商场

36

2.2倍

 

10121

1.6倍

 

 

 

二〇〇四年五月十一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