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举行 “三八”联谊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8-03-15 00:00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37日上午,郑州市统计局机关党委和妇委会举行女干部职工“三八”联谊会,女同志参加了军棋、跳绳、踢毽子、扑克牌等比赛活动。

李德耀局长出席了联谊会,他代表局党组对女同志表示节日祝贺。他说,2008年在全局的各项工作中,女同志边县出色,作出了积极贡献,尤其是在刚刚结束的全市第四届百万妇女健身活动比赛中,全局女同志在不影响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加班加点训练,赛出了好成绩,取得了总分第三的好成绩,在统计局历史上实现了突破。在全市统计系统创文明、建和谐新春联欢会中,在中层竞争上岗演讲中,女同志都表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同时,全局女同志在工作中也不逊色于男同志,为社会为家庭作出了无私奉献。他希望通过有意义的活动,女同志有一个好身体,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局妇委会主任、调研员孙风华同志说,局党组充分肯定了女同志取得的成绩,2008年各项工作任重道远,再创省级文明单位的帷幕已经拉开,相信全局的女同志一定能继续发扬统计人坚韧的精神,在统计事业的发展中发挥半边天作用,做出应有的贡献,她代表妇委会祝大家节日愉快,家庭和睦。

联谊活动轻松愉快,女同志享受到了节日的欢乐,也感受到了局党组的关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