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关于召开全国5000家工业企业我市入选企业联网直报培训会议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4-10-12 00:00  

                                  郑统〔200318

 

  各有关单位:

 

  全国5000家工业企业联网直报系统已正式启动。为了保证我市入选企业能够圆满完成报送任务,根据国家统计局《关于进一步做好5000家工业企业联网直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决定召开5000家工业企业联网直报工作培训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部署我市入选企业网上直报工作,培训全国5000家工业企业网上直报操作系统,讲解《全国5000家工业企业联网直报报表制度》。

 

  二、参会人员

 

  各有关工业企业派一名具体负责该项工作的人员参加会议,会务食宿费用自理。

 

  三、会议时间

 

  2003411日下午500以前报到,会期两天。

 

  四、会议地点

 

  郑州市建设东路24号郑州防空兵学院招待所(原炮院招待所)。乘车路线:市内可乘9路公交或101103104路电车,到碧沙岗公园站下车即到。

 

  2003年网上直报工作时间紧、任务急,国家统计局和省统计局领导对我市这项工作高度重视,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有关单位派专人参加此次培训会议,并将参会人员名单于411日上午1200前报郑州市统计局工业处;对无故不来领取任务的企业将按《统计法》有关条款查处。

 

  联系人:杨宏革   宋玉清

 

  联系电话:74481787431550

 

                                                 二○○三年四月八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