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关于2020年行政指导卷宗评查结果的通报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23 15:40  

各区县(市)统计局,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经济发展局、郑东新区发改统计办、经开区统计局、高新区管委会财政金融局,市局各处(室)、队、中心:

为深入推进服务型行政指导工作,全面提升统计行政指导水平,根据《郑州市统计局关于印发2020年度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郑统〔2020〕13号)文件精神,市统计局在全市统计系统组织开展了服务型行政指导案卷评查工作,在这次评审中,采取区县(市)交叉初评、市局综合评审方式进行。通过卷宗评查,在各单位推选的80余件案卷中,评选出统计行政指导优秀案卷11件。其他卷宗在行政指导规范上存在问题,主要表现:装订不规范或没有装订、没有卷宗目录、无指导人员签字和签字不规范(打印代替签字)等。评查结果通报如下:

2020年度统计行政指导卷宗评查结果(优秀,排名不分先后)

1.对河南XX实业有限公司行政指导案卷(中原区统计局办理)

2.对郑州XX货物运输有限公司行政指导案卷(中原区统计局办理)

3.对河南XX科技有限公司行政指导案卷(金水区统计局办理)

4.对河南XX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行政指导案卷(金水区统计局办理)

5.对登封市XX铝合金有限公司行政指导案卷(登封市统计局办理)

6.对郑州XX科技有限公司行政指导案卷(登封市统计局办理)

7.对河南XX风能发电有限公司行政指导案卷(新密市统计局办理)

8.对河南XX销售有限公司行政指导案卷(新郑市统计局办理)

9.对郑州XX有限公司行政指导案卷(新郑市统计局办理)

10.对郑州XX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行政指导案卷(中牟县统计局办理)

11.对河南XX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行政指导案卷(中牟县统计局办理)

                                                                              2020年11月19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