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关于表彰遵守统计职业道德先进个人的决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6-01-25 00:00  

各处(室)、队、中心:

2005年,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全局干部职工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大力加强职业道德建设,倡导和发扬遵守社会公德,钻研统计业务知识,树立统计人形象。局机关党委牵头开展了评选“遵守统计职业道德”先进个人活动,在全局上下广泛推荐的基础上,经研究,决定授予程胜先、李海宾、李秋峰、王凯歌、杨宏革、王晓治、易云霞、聂社华等八位同志“遵守统计职业道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局党组号召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在新的一年里,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六大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倡导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进一步弘扬统计职业道德,为我局精神文明建设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励,在各项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统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