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我局参观“郑州建设成就展”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08-07-24 00:00  

2007年6月15日,根据市委宣传部的统一安排,郑州市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50余人,参观了在郑州市博物馆举办的“郑州建设成就展”。

这次展览是"我看郑州市新变化"系列活动内容之一,展出内容主要是城市景观、交通、园林、建筑、基础设施、风景名胜等。本次成就展以图片形式介绍了郑州60年以来城市、社会、人文的沧桑巨变,展示了古商都3600多年的深厚底蕴。每年都在发展变化的城市建筑群、流光溢彩的夜世界、郊县的大换颜和已成规模的旅游胜地,让每个在场参观的人都激动不已。通过这次成就展,使我们每一个市民,重新解读了郑州,增强了建设家乡郑州的信心。

参观过后,大家表示,郑州正在越变越美,作为这座城市大家庭的一员,郑州市统计局的成长与城市的呼吸同步,郑州统计局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和全市人民一道通过不懈的努力,为郑州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